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2017年 (美) 電影 Fifty Shades Darker -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2 (觀後感)



2017 () 電影 Fifty Shades Darker -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2
(觀後感)

P1

片名:Fifty Shades Darker-格雷的五十道色戒2
產地: 美國
影片種類: 愛情
美國上映:201722
香港上映:201728
導演:James Foley (1953-usa)
編劇:Niall Leonard, E.L. James, (小說改編)
演員:Dakota Johnson, Jamie Dornan, Eric Johnson

Fifty Shades Darker-格雷的五十道色戒 II
IMDB 4.8分。
要知道滿分是 10 分,4.8真是超低分數的。

P2



Q 為何我會看這齣電影?
A 因為之前看了第一集。

Q 這電影大概是什麼?
A 俊男美女、億富豪、唯美浪漫、憧憬愛情、物質主義、奢華生活、似幻而真。

Q 那麼...是一齣庸俗的電影嗎?
A 其實...是的!

Q 那麼庸俗,為何還要看?

P3 

 

看這齣電影,感覺有如舊年代亦舒的小說,甚至乎八十年代岑海倫,
(五十道色戒)原著小說我沒有看過。
現代小說這樣的情節有很多,但拍成電影就不多了。

像我這樣平凡的人,電影裡的際遇,即使天天看的娛樂新聞也少見到的。

*豪華坐駕後面,總有四五部車跟著護駕做保標。

*平凡女子在超市買東西,男的似乎什麼都不懂,問他最後一次買東西是什麼情況,他說上星期買了一間航空公司。

出入豪華場所,穿的用的吃的都是一等一貨品這不用多提,拜金主義的你們會暈得一陣陣嗎?

最虛幻的,是這個男人依然愛自己,對愛情十分專一,和很尊重自己

P4 
 

偶爾看一齣超現實的愛情故事,平衡一下心理(都幾過癮!)。
當然,看著螢幕上女主人的身軀,再看看自己的,都不好意思發這個夢

P5 
 

這類超現實的完美愛情浪漫電影,跟黃金夢,橫財夢的故事差不多,歷久不衰,長青題材,千百年來也用得著

P6
 

先說一下劇情簡介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這是一本全球暢銷的情色小說,這齣電影是續集。

承接第一集的劇情。

有性變態的男主角,愛上自己被性虐待,因而男女主角分手。
這次他們重遇。

平凡女子已經返回生活正常,有固定職業的上班族,年輕男上司還對她產生興趣起來。

舊男友出現,妒嫉心隨即而來,設法阻止男上司有進一步的行為

另一方面分手期間,男的也出現過另一段過客情緣,但那個女主子死纏不放。

故事就在這四角關係裡穿穿插插,豪華浪慢一番

P7
 

電影看完了。

電影好像告訴我們,它會來第三集。

Q 這麼庸俗的故事,第三集還會看嗎?
A 嘻嘻可能會的!

P8

導演:James Foley (1953-usa)
 
 
編劇:Niall Leonard(), E.L. James() 
 

: 東加豆


寫文日期: 2017317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