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1965 (美) 電影 Doctor Zhivago 齊瓦哥醫生

 1965 () 電影  Doctor Zhivago 齊瓦哥醫生



 片名:Doctor Zhivago 齊瓦哥醫生
片長:3小時40分鐘
產地 : 美國
類型:  愛情 / 戰爭 /
19651222
香港上映:1967421
導演: David Lean (1908-1991-UK) (age 83)
編劇:Boris Pasternak (novel)(1890-1960-Russia) (age 70)
Robert Bolt (1924-1995-UK) (age 70)
演員:Omar Sharif (1932-2015-Egypt) (age 83)
Julie Christie (1940-Assam, India), Geraldine Chaplin(1944-USA)


Doctor Zhivago 齊瓦哥醫生
這齣電影都期待看,但期望不會太高,畢竟 52年前的電影,候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電影,比例是不多的。

看這電影原因是 導演 David Lean 大衛連 的作品。
和男演員的演出 Omar Sharif

三小時 四十分鐘,若要 一氣呵成 地看可能比較悶,我也分開三日看呢,充分利用上下班的交通工具時間。

整體感覺是....
是大製作的,但戲劇性不夠。


劇情簡介:
描寫理想主義者的醫生日瓦戈和熱情奔放的護士娜拉之間的愛情故事。劇情曲折,壯麗的北國風光和動盪的革命背景亦增強了影片的可看性。奧瑪沙里夫飾汪日瓦戈,他從小被唐雅的父母收養長大後就娶了唐雅為妻。但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日瓦戈認識了裁縫漂亮的女兒娜拉,兩人墜入愛河時卻碰上十月革命發生而被逼分離。日瓦戈回到舊地與妻子團聚時,卻意外與娜拉重逢,壓抑多時的熱情遂一發不可收拾。當日瓦戈被紅軍俘虜押往前線,他為了見娜拉而冒險逃出,但結果還是不免分手的命運。



*東加豆
12 Aug 2017

Facebook Alb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