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2017 (港) 拆彈專家


2017 () 拆彈專家



片名:拆彈專家
片長:2小時
產地 : 中國/香港
語言: 粵語
類型:  冒險/犯罪
香港:2017420
中國2017428
導演:邱禮濤(1961-潮州)
編劇:邱禮濤 李敏
監製 : 劉德華 林小強  
演員:劉德華(1961-hk) 姜武(1967-cn), 宋佳(1980-cn), 姜皓文(1966-hk), 吴卓羲(1979-hk)

這齣電影安排了星期日看,希望輕鬆看電影,無需太過用神,作為一星期的總結。

電影火藥味很重,爆炸場面很多,誇張極,所以難有墮入感,但無需考究太多,只想輕輕鬆鬆看一場港產片,而且好像有一陣子沒有看劉華了。

事實上那些火燄炸藥場面,確實能夠刺激眼球。
姜皓文也令我多看留意,希望他的努力不會白廢。
吴卓羲: 以往的輕挑沒有了,感覺踏實也順眼了。
電影有很多資深演員,看看他們也舒暢。


劇情簡介
章在山(劉德華 飾)是香港警隊「爆炸品處理科」的一名高級督察。七年前,他潛伏到頭號通緝犯火爆(姜武 飾)的犯罪團夥中,在一次打劫金庫的行動中,章在山表露了其拆彈組臥底的身份,與警方裡應外合,成功阻止炸彈引爆,並將火爆及其弟的犯罪組織一網打盡,可惜在千鈞一髮之間,火爆逃脫並揚言誓要報仇。復職後的章在山很快被晉陞為警隊的拆彈專家。七年後,香港接二連三遭遇炸彈恐怖襲擊,警方更收到線報大批爆炸品已偷運入港,一切跡象顯示香港將有大案發生。就在香港人心惶惶之際,城中最繁忙的紅磡海底隧道被悍匪圍堵攔截,數百名人質被脅持,終於現身的火爆威脅警方炸燬隧道。章在山唯有將火爆繩之於法,才能拆解這場反恐風暴背後的驚天陰謀。
*東加豆
28 Aug 2017

Facebook Alb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