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1957 (美) Funny Face 甜姐兒 (7.7粒豆)







1957 () Funny Face 甜姐兒 (7.7粒豆)



評分:7.7粒豆 (評分以 10分為滿分)
片名:Funny Face 甜姐兒
片長:1 小時 43 分鐘
產地 :美國
語言:
類型: Comedy, Musical, Romance
美國1957213
香港:1957
導演:Stanley Donen (1924 USA)
編劇:Leonard Gershe (1922 -2002 USA) (age 79)
配樂 : Music:Adolph Deutsch/
Songs:George Gershwin,Ira Gershwin,Roger Edens
攝影 : Ray June
演員:Audrey Hepburn (1929-1993- Belgium) (age 63)
Fred Astaire (1899-1987 USA) (age 88)
Kay Thompson (1909-1998 USA) (age 88)

以前看過柯德莉夏萍的電影,但從未看過她跳舞如此大動作,明顯她不是跳舞的底子,這樣才有趣,一個美人兒跳得硬硬蹦蹦,但又看得出她非常賣力,很過癮!

如果喜歡看懷舊歌舞片,這一齣電影都不要走漏,以1957年來說是有水準的。

整個製作,劇情編排,報景,人物,舞蹈我都喜歡,可是唯獨音樂旋律方面不夠優美,不夠動聽,有所欠缺,就是這個原因,我把豆評分拖低了。

推介!


劇情簡介
本片講述的是美國《品質》雜誌總編輯梅姬崇尚流行、美麗、知性,想要尋求一個女郎作為雜誌的代言人,攝影師迪克偶然中發現了一位書店店員喬非常清秀可人,於是許以巴黎之行說服喬參加模特兒工作,喬非常崇拜法國“實證主義”教授福拉斯,一心渴望巴黎之行能夠當面授教。迪克與喬在巴黎展開工作,兩人情愫漸生,記者發表會前,喬突然得知教授下落,一見英氣風發談吐儒雅的教授,喬更為心儀,這使得迪克醋意大發,爭吵中發表會慘淡落幕,喬投奔教授,教授竟向她強行示愛,喬心中的偶像幻滅,回首與梅姬重開發表會,雖成功卻不見迪克踪影,喬獨往小教堂黯然神傷,迪克突然趕回,兩人終成佳偶。

  美國《品質》雜誌總編輯梅姬崇尚流行、美麗、知性,欲尋求一女郎以代表雜誌,攝影師迪克偶然發現書店店員喬為清秀佳人,遂以巴黎之行說服喬參加模特兒的工作,喬崇拜法國“實證主義”教授福拉斯,一心渴望巴黎之行能當面受教。

迪克與喬在巴黎展開工作,兩人情愫漸生,記者發表會前,喬突然得知教授下落,一見英氣風發談吐儒雅的教授,令喬更為心儀,迪克醋意大發,爭吵中發表會慘淡落幕,喬投奔至教授處,教授竟向其強求示愛,喬心中偶像幻滅,回首與梅姬重開發表會,雖成功卻不見迪克,喬獨往小教堂黯然神傷,迪克突然趕回。兩人終成佳偶。


*東加豆
25 Sept 2017

Facebook Alb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