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1966 (法/英) La Grande Vadrouille 橫衝直撞出重圍 (8粒豆) (推!)



1966 (/) La Grande Vadrouille 橫衝直撞出重圍 (8粒豆) (推!)



評分:8粒豆 (評分以 10分為滿分)
片名:La Grande Vadrouille 橫衝直撞出重圍
片長:2小時12
產地 :法國/英國
語言: 法國/英語/德語
類型: 戰爭/喜劇
美國1966128
香港:--
導演:Gérard Oury (1919-2006) France (age 87)
編劇:Gérard Oury , Georges Tabet(1905-1984) France(age 79)
配樂 : Georges Auric, Hector Berlioz,
攝影 : André Domage /Alain Douarinou
演員:Bourvil (1917-1970 France) (age 53),
Louis de Funès (1914-1983 France)(age 68)
Claudio Brook (1927-1995 Mexico) (age 68)

這齣電影以德法戰爭故事為背景的喜劇,很值得推介的。
劇情節奏輕快,有趣幽默生鬼,演員生動趣怪。

喜歡喜劇,因為它總有一反常態的時候,德國法國和英國,所有嚴肅紳士和浪漫都不見了,看到都是荒誕與愚笨的。
一個週末一場喜劇一同輕鬆~~~

推啊!


劇情簡介
二戰期間,英國轟炸中隊第一支先遣隊在執行一次名為「鴛鴦茶」的轟炸任務中,一架飛機被德軍防空武器擊中,幾個機上人員被迫跳傘逃生,並約好在土耳其浴室見面。但他們分別降落在被德軍佔領的巴黎的不同地點。德軍展開全市大搜捕,其中三位飛行員分別被油漆匠,動物管理員和樂隊指揮所救。在法國人的掩護下,飛行員們與德軍展開了一場場驚險緊張而又幽默滑稽的生死遊戲。最終,油漆匠、樂隊指揮和飛行員們一起飛向了中立國瑞士。


  二戰期間,英國轟炸中隊第一支遣隊在執行一次名為「鴛鴦茶」的轟炸任務中,一架被德軍防空武器擊中,幾個機上人員被迫跳傘逃生,並約好在土耳其浴室見面。但他們分別降落在德軍佔領的法國首都巴黎市內不同地點。

  德軍展開了全市大搜捕,而其中三位飛行員分別被油漆匠,動物管理員和樂隊指揮所救。迫於形勢所逼,油漆匠和指揮家只得替代各自所救的飛行員去和中隊長大鬍子浴室碰頭。在幾次誤會後,他們終於接上了頭。

  而在巴黎的熱情法國人的掩護下,飛行員們與德軍展開了一場場驚險緊張而又幽默滑稽可笑的生死遊戲。最終,油漆匠,樂隊指揮和飛行員們一起飛向了中立國瑞士。

*東加豆
1 Sept  2017


Facebook Alb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