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1982 (美) The Verdict 裁決 (7.6粒豆) Paul Newman

1982 () The Verdict 裁決 (7.6粒豆) Paul Newman



評分:7.6粒豆 (評分以 10分為滿分)
片名:The Verdict 裁決
片長:2小時9分鐘
產地 :美國
語言:
類型: 犯罪
美國1982127
香港:1983 
導演: Sidney Lumet (1924-2011-USA)
編劇: Barry Reed(1927-2002 USA) (age 75) Novel
David Mamet (1947-USA)
配樂 : Johnny Mandel
攝影 : Andrzej Bartkowiak 
演員:Paul Newman(1925-2008-USA) (age 83), Charlotte Rampling(1946 –UK), Jack Warden(1920-2006-USA) (age 85)

35年前的電影,看這類犯罪與法庭劇情的故事,容易感到過氣與沉悶,但一個 Paul Newman 就令我注心地看了。


劇情簡介
 保羅·紐曼沉寂多年後東山再起的力作,飾演酗酒的波士頓律師法蘭克,力圖重振聲威。他的律師朋友米基介紹給他一宗醫療糾紛案子,為一名在教會醫院中因為生產處理不當而變成植物人的女子索賠。法蘭克當初願意庭外和解,這樣他就可以有三分之一的賠償金進賬,但當他深入瞭解當事人的慘況後,決定伸張正義,跟代表醫院的大律師硬碰硬,以此找回他個人失去已久的自尊心。


酗酒成癮的波士頓律師法蘭克力圖重振聲威。在同為律師朋友米基介紹下得到了一宗醫療糾紛的案子,為一名在教會醫院中因為生產處理不當而陷入錯迷的女子索賠。法蘭克當初願意庭外和解,這樣他就可以有三分之一的賠償金可以平安進口袋,但當他深入瞭解當事人的慘況後,決定要伸張正義,跟代表醫院的大律師硬碰硬,藉此找回他個人失去已久的自尊心……

*東加豆
27 Sept 2017

Facebook Alb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