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1987 (美) Good Morning, Vietnam-早安越南 (7.8粒豆) 推!



1987 () Good Morning, Vietnam-早安越南 (7.8粒豆)





評分:7.8粒豆 (評分以 10分為滿分)
片名:Good Morning, Vietnam-早安越南
片長:2小時1分鐘
產地 :美國
語言:
類型: 傳記 / 喜劇 / 戰爭時代喜劇
美國19871223
香港:1988915 
導演: Barry Levinson (1942-USA)
編劇:Mitch Markowitz  
配樂 : Alex North (1910–1991-USA)
攝影 : Peter Sova
演員:Robin Williams (1951-2014-USA) (age 63)
Forest Whitaker (1961-USA)


這是一齣半詼諧式以越戰時代背景的電影,喜劇與嚴肅之間,非常值得觀看的。

全片就像看 Robin Williams 的個人表演,總有他的個人魅力,歡笑是他的表面,沉寂是他的內心世界。

電影拍攝出越南的風土人情,及當地人民的生活,色彩濃烈,原來是在泰國曼谷製作的。

這是一齣悲喜交雜的電影,配樂與氣氛我也喜歡。

推介!


劇情簡介
越戰時期,死氣沉沉的軍方廣播電台由於新的DJ Adrian Cronauer的到來而演繹了一個個幽默搞笑的故事。DJ Adrian Cronaue每天以妙語如珠的風格主持早晨廣播節目,甚至會調侃總統,他的節目深受士兵們的歡迎。後來他深入到了越南的民間生活,漸漸喜歡上這個國家,以至在節目中發表了一些跟軍方宣傳有牴觸的言論,遭到黯然下台的命運。

  羅賓·威廉姆斯飾演一名越南美軍電台的DJ,每天以妙語如珠的風格主持早晨廣播節目,甚受大兵歡迎。後來他深入越南的民間生活,漸漸喜歡上這個國家,以至在節目中發表了一些跟軍方宣傳有牴觸的言論,遭到黯然下台的命運。

*東加豆
18 Sept 2017



Facebook Alb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