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1989 (美) Field of Dreams-夢幻成真



1989 () Field of Dreams-夢幻成真




 片名:Field of Dreams-夢幻成真
片長:1小時47分鐘
產地 :美國
語言:
類型: 家庭,奇幻
美國1989421
香港:1990 
導演:Phil Alden Robinson(1950-USA)
編劇:Writers: W.P. Kinsella (book) (1935-2016-Canada) (age 81)
配樂 : James Horner (1953–2015-usa) (age 61)
攝影 : John Lindley (1951-usa)
演員:Kevin Costner (1955 USA), James Earl Jones (1931 USA), Ray Liotta (1954-USA), Amy Madigan (1950-USA)

這齣電影的娛樂性,比我想像中少,可能棒球不是我能投入觀看的運動,幸好有男主角Kevin Costner從頭帶到尾,父子情的部份是有點叫人感動,女主角生鬼。
但整體不算好看。


劇情簡介
 描寫一個農民在耕作之餘,聽到一個「聲音」,要他在田野中間建造一座棒球場。「如果你建好的話,他會來的。」那個「他」到底是誰呢?影片最後出現在球場上的都是已故的知名球星。

  主人翁是青少年時期與父親失和而無法完成夢想的農場主人雷,有一天他聽到神秘聲音說:「你蓋好了,他就會來。」於是他像著了魔一樣剷平了自己的玉米田建造了一座棒球場,沒想到他的棒球偶像真的來到那裡打球,而且還因此而使他跟父親之間好多年心結得以開解。

 


*東加豆
14 Sept 2017

Facebook Alb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