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1996 (美) Everyone say I Love You 為你唱情歌



1996 () Everyone say I Love You 為你唱情歌






片名:Everyone say I Love You 為你唱情歌
片長:1小時41分鐘
產地 :美國
語言:
製片商 : Robert Greenhut
類型: 喜劇,音樂,浪漫
美國1996126
香港:199758 
導演:Woody Allen (1935-USA)
編劇:Woody Allen
配樂 : Dick Hyman (1927-usa)
攝影 : Carlo Di Palma (1925-Italian)
演員:Edward Norton (1969-USA), Drew Barrymore(1975-USA), Julia Roberts(1967-USA), Woody Allen, Natalie Portman(1981-Israel), Alan Alda(1936-USA) , Tim Roth(1961-UK), Robert Knepper(1959-USA),  Goldie Hawn(1945-USA) 


這齣電影對我來說是意外收獲,是無意間發現的,沒有安排之下觀看。

Woody Allen 是我喜歡的導演之一,他的電影有可能令因沉悶,也有可能令人嘆為觀止。

再看有幾位熟識的演員 Edward Norton, Drew Barrymore, Julia Roberts, Woody Allen, Natalie Portman, Tim Roth...不用說呢,至少一定投入得來。

結果,當然是喜歡,因為加入了很多音樂元素。
未看過 Woody Allen 製作音樂劇般的電影。

愛與音樂加上幽默式表達,還有電影的美,絕對是喜歡~~

劇情簡介
喬離婚後獨住巴黎,前妻斯特菲再婚後過著優裕的生活,再婚丈夫的女兒斯克拉爾也同斯特菲住在一起。喬去度假,結識了一位漂亮女郎沃那。沃娜去看心理醫生,在那裡吐露了自己的心事。


喬設法瞭解了沃娜的心聲,便努力向沃娜心目中的男人形象靠攏,他終於達到了目的,但是斯克拉爾已經與霍爾登訂婚了,卻又結識了一個刑滿釋放的罪犯,罪犯帶給她激情,卻不能給她物質上的滿足。斯克拉爾終於又投向了霍爾登的懷抱。每個人都墜入情網,每個人又都在精神與物質的衝突中掙紮著……


*東加豆
Sept 2017


Facebook Alb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