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1997 (美) Deconstructing Harry 解構愛情狂


1997 () Deconstructing Harry 解構愛情狂




片名:Deconstructing Harry 解構愛情狂
片長:1小時36分鐘
產地 :美國
語言:
類型: 喜劇
美國19971212
香港:1998730
導演:Woody Allen (1935-USA)
編劇:Woody Allen
配樂 : --
攝影 : Carlo Di Palma (1925-2004-Italian)
演員:Woody Allen, Judy Davis (1955-Australia), Julia Louis-Dreyfus  (1961-USA), Robin Williams (1951-2014- USA)

** 看這是一齣輕喜劇,都是因為對這位導演的偏愛。
劇情其實一般,但 Robin Williams那段朦朦朧朧的他頗有趣,
以電視電影的心情觀看,輕輕鬆鬆。
不過可能現實生活的Woody Allen就是這樣吧….:) 


劇情簡介
解構愛情狂的劇情簡介 · · · · · ·
  哈里(伍迪·艾倫 Woody Allen 飾)是一個才華橫溢的著名作家,由於他神經兮兮、過於瘋狂,他一直過著支離破碎、混亂無序的生活。他把身邊的人和周圍發生的事都寫進自己的小說裡,把自己和多名女性的感情生活也寫成小說出版,由此哈里傷害和得罪了身邊很多人。哈里的真實生活與小說中的虛構情節不斷交織,同時哈里發現自己的靈感開始枯竭。在哈里的生活過得一團糟的時候,他被母校邀請回校接受名譽學位,但他找不到一個可以陪他一起去的伴兒。他只好找了個妓女陪同,第二天朋友理查德也來陪他,路上他還從前妻手中拐來自己的兒子一同前去。四人在途中又遇到了什麼,到達目的地之後又有什麼狀況?

  哈里試圖解構自己的現實生活、解構自己小說中的虛構人物的生活、解構小說人物在自己生活中起到的影響,這個不能正常運作自己的生活,卻只能在藝術中發揮才能的天才作家,究竟能不能解構出自己人生中的「真相」。

*東加豆
11 Sept 2017

Facebook Alb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