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2005 (美) Match Point 迷失決勝分 (7.7粒豆) Woody Allen



2005 () Match Point 迷失決勝分 (7.7粒豆)



 

評分:7.7粒豆 (評分以 10分為滿分)
片名:Match Point 迷失決勝分 
片長:1 小時 43 分鐘
產地 :美國
語言:
類型: Comedy, Musical, Romance
法國康城2005512
美國: 2005112
香港:2006427
導演:Woody Allen (1935-USA)
編劇:Woody Allen
演員:Scarlett Johansson (1984-USA),
Jonathan Rhys Meyers(1977-Ireland), Emily Mortimer (1971-UK)

很久沒有看過這類孽緣愛情片了,現在都很少這類題材的電影,更少有的是由Woody Allen做導演。

電影結局是我意料之內,因為太典型的不像Woody Allen.
故事我不覺得很戲劇,真實生活是絕對有可能的,尤其所謂上流社會的世界裡面。

電影男主角Jonathan Rhys Meyers 要棲身上流社會,找到了,其實他很幸運,找了一個單純的伴侶及其家庭成員也不錯,但對金錢與性慾的貪婪,把他的人性扭曲。

一邊看一邊想,不要做傷害人的壞事,做了即使能夠門天過海,自身也難睡得一覺好的,所以要嗜酒吸毒麻醉自己渡過日子….

推介!

 
 
劇情簡介
威爾頓是一名從愛爾蘭到倫敦的網球教練,通過網球他結識了Tom Hivate以及這個中產階級家庭。Tom的妹妹克羅伊對威爾頓一見鍾情,但威爾頓卻迷戀上Tom的女友--來自美國的女演員諾拉,兩個人都有一種寄人籬下同病相憐之感,並發生了一夜情。


不久,威爾頓與克羅伊結婚,並成為海威特家族的商人,而Tom卻與諾拉分手。一段時間後,威爾頓於諾拉偶遇,威爾頓與她又恢復了情人關係。克羅伊結婚後一直想要個孩子,可總是不能如願,正當威爾頓在善良而富有的妻子克羅伊和性感迷人的情人諾拉之間周旋時,諾拉突然懷孕了。

她拒絕墮胎,要求威爾頓必須將實情告訴羅克伊並與之分手。但威爾頓並不愛諾拉,他決定選擇優越的生活而殺死諾拉。最終他殺死了諾拉和她的房東,並由於一系列巧合而順利擺脫法律上的嫌疑。

*東加豆
25 Sept 2017


Facebook Alb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