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2017 (美) The Lovers 那些愛人 (中老年) (7.3粒豆)




2017 () The Lovers 那些愛人 (中老年) (7.3粒豆)


 

#The Lovers 那些愛人

評分:7.3粒豆 (評分以 10分為滿分)
片名:The Lovers 那些愛人
片長:1小時37分鐘
產地 :
語言:
類型: 愛情(中老年)
美國2017422
香港:--
導演:Azazel Jacobs
編劇:Azazel Jacobs
配樂 : Mandy Hoffman
攝影 : Tobias Datum
演員:Debra Winger(1955-USA), Tracy Letts(1965-USA), Aidan Gillen(1968-Ireland), Melora Walters(1960-Saudi Arabia)     


這齣電影在世界各地上映都不多,或許不是大導演,沒有大明星。
而且是中老年的愛情故事,通常這類電影在市場上都比較狹窄,而且分數也偏低。
但其實都不差,演員表現不錯的。
如果喜歡看中老年愛情故事可以一看的。
愛情四角戀,現實生活比比皆是
 

劇情簡介
結婚多年的MaryMichael早已喪失激情,雙雙出軌,然而就在他們各自都盤算著與對方攤牌時,這對互相欺騙的夫妻卻突然擦出火花,重燃愛火。然而面對緊緊相逼的婚外情人和即將歸來的兒子,二人不知該何去何從。影片反思了婚姻制度、愛與責任,片名和結局都充滿諷刺意味。


*東加豆
29 Sept 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