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2016 (比) Le passé devant nous-昨日重現 (7粒豆)



2016 () Le passé devant nous-昨日重現
Rate: 7粒豆

2016103
*Belgium
*1h 50min          
*Drama                               
*Director: Nathalie Teirlinck
*Writer: Nathalie Teirlinck
*Stars: Evelyne Brochu, Zuri François, Adonis Danieletto             

觀看日期:2017119

能夠把電影看完只因女主角是美人兒。
一位單親母親為生計而出賣肉身接客的故事。
看得出攝影剪接等明顯花心思,實景感強,但個人不太喜歡。
全片一小時五十分鐘 (其實一小時已經很足夠你悶感覺)
女演員中規中距,分數都是給她。
Nathalie Teirlinck 留意一下這位導演也好,下次會猶豫....


劇情簡介
  伴遊女郎愛麗絲前男友車禍身亡,迫使她與拋棄多年的六歲兒子重逢,她用來保護自己的高牆也瞬間崩毀。不但難以維持自主的生活,長年壓抑的情緒也潰堤。儘管人人都渴望安全感,但有些人卻害怕與他人親密接觸,主角愛麗絲則在兩者間擺盪與掙扎;母子親密似乎天經地義,但假如你情緒上就是無法做到呢?如果沒有一起生活過,血緣關係是否有意義?愛能戰勝恐懼嗎?本片深刻描述兩個徬徨的靈魂如何掙紮著找到對方、進而找回自己。

*東加豆

Facebook Alb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