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2002年 - City of God (巴西) 天主之城



*2002 - City of God  (巴西) 天主之城


       
*2002830
*2h 10min
*Crime
Rate: 7.5粒豆
Directors: Fernando Meirelles, Kátia Lund (co-director)
Writers: Paulo Lins (novel), Bráulio Mantovani (screenplay)
Stars: Alexandre Rodrigues, Matheus Nachtergaele, Leandro Firmino


這是一齣描述巴西的一個城市-里約熱內盧, 人民生活的情況。
(天主之城) 是諷刺的,它想說的是天主遺忘了這個城市

不算很好看,但看一下無妨。


劇情簡介
  1960年的里約熱內盧,政府在貧民區建造了很多安居房,從此這塊地區被稱為「上帝之城」。住在那裡的孩子們幾乎人手一支槍,任何進入此區的貨車都難逃被劫的命運,這裡已成了暴力毒品的天堂,連警察都不願意輕易涉足。從小在那裡生長..

*東加豆

觀看日期: 2017116

Facebook Alb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