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2017電影: Darkest Hour-黑暗對峙 (粒豆: 7.6)





 電影名稱:    Darkest Hour-黑暗對峙
上映日期:    2017105
HK 上映日期:    201814
導演:     Joe Wright
編劇:     Anthony McCarten
演員:     Gary Oldman, Lily James, Kristin Scott Thomas
觀看日期     2018128          

觀後感:
作為一齣歷史片看是不錯的。
Gary Oldman 的演繹也很享受。
拍攝也有唯美感。
其他一般。
粒豆:     7.6


劇情簡介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溫斯頓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 被委以重任擔任英國首相,他隨即要作出一生中最困難及和最具代表性的抉擇:與暴政納粹黨希特拉尋求和平協議,或堅定地為民主和自由作戰。


戰鼓響起,德國納粹軍如入無人之境橫掃西歐,面對迫在眉睫的侵略威脅,慌張的國民、多疑的君主、反抗的黨員,在內憂外患等多重夾擊下,邱吉爾要堅定地渡過他的黑暗時刻,領導國家,團結民心,在歷史舞台上高舉勝利手勢!
  
*東加豆


我的電影紀錄簿      
https://m.facebook.com/tonkabean/photos?ref=bookmarks&app_id=2305272732  

我的電影誌 (Google Blog)    
http://tonkabean-movie.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