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2007 電影: Atonement-愛誘罪 / 產地: 英國 法國


2007 電影: Atonement-愛誘罪


觀後感: "一個令人討厭的小女孩,一句謊言影響了別人的命運。
這齣電影的劇情叫我越看越投入。
"

產地: 英國 法國

粒豆: 7.7

上映日期: 2007年9月7日

HK 上映日期: 2007年12月27日

導演: Joe Wright

編劇: Ian McEwan (novel), Christopher Hampton (screenplay)

演員: Keira Knightley, James McAvoy, Brenda Blethyn

觀看日期 2018年2月26日



劇情簡介: "1935年夏天,來自一個寬裕的英國小康家庭的13歲的少女布里奧妮(斯奧裡茲•羅南 飾)剛剛開始嘗試寫作,想像力豐富。一天,她暗中發現僕人的兒子——羅比•特納(詹姆斯•邁克沃伊 飾)和她姐姐塞西利亞(凱特•奈特莉 飾)之間有曖昧關係,而且發現他給她寫了一封充滿情色意味的情書。布里奧妮豐富的想像力虛構著各種可怕的事情,浮想聯翩。當她的表姐羅拉被強姦後,布里奧妮相當肯定她看到是羅比做的,這次指證使羅比蒙冤入獄,留下傷心欲絕的塞西利亞。
  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了,出獄後的羅比和塞西利亞都投入了保衛祖國的戰鬥,布利奧妮放棄到劍橋升學成為一名軍隊醫務人員。沒有人能理解她的做法,只有她知道她懷揣著巨大的秘密和自責。她鼓起勇氣,想把這秘密解開,能真正贖罪和得到寬恕。然而,世事幻變,出乎布利奧妮的預算。"

片長: 2h 3min

我的電影紀錄簿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onkabean/photos?ref=bookmarks&app_id=2305272732

我的電影誌 (Google Blog)
http://tonkabean-movie.blogspot.hk/

*東加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