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2017電影: The Post-戰雲密報 (觀後感) (粒豆: 7.5)



2017電影: The Post-戰雲密報  (粒豆: 7.5)



     產地:      USA               
粒豆:      7.4         
上映日期:    20171222         
HK 上映日期:     201821      
導演:      Steven Spielberg
編劇:      Liz Hannah, Josh Singer    
演員:      Meryl Streep, Tom Hanks, Sarah Paulson    
觀看日期      201824      
       

觀後感:
(The Post) 史提芬史匹堡(導演) + 梅麗史翠普+湯漢斯 對我來說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如果對美國水門事件有些了解, 看這齣電影有增加一點點投入感,不了解也無妨,可獨立地看。

電影不算好看,各方面都一般般,但演員的魅力驅使我投入故事當中,一個傳媒機構與政府的角力故事,使命感與個人利益的決擇。


 
 
劇情簡介:   
梅麗史翠普飾演的《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出版人嘉芙蓮格拉咸(Katherine Graham);是美國報業首位女性出版人,被譽為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女人之一。湯漢斯則飾演另一位著名報人賓伯特利(Ben Bradlee)。
他曾任《華盛頓郵報》執行總編輯,與格拉咸共事多年。在兩人領導之下,《華盛頓郵報》先後憑「五角大樓文件案」及「水門事件」攀上報業頂峰,成為國際上最具影響力的媒體。
史提芬史匹堡以其細膩深刻的導演手法,透過兩大影帝影后的精湛演繹,把對新聞自由有深遠影響的「五角大樓文件案」搬上大銀幕。

片長:      1h 56min            

我的電影紀錄簿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onkabean/photos?ref=bookmarks&app_id=2305272732 
       
我的電影誌 (Google Blog)   
http://tonkabean-movie.blogspot.hk/  




*東加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