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2017 電影: 29+1

2017 電影: 29+1


觀後感: 29+1 這齣電影原著的舞台劇我沒有看過。
開始時感覺一般,真有點千禧年電影手法,但由於是 彭秀慧 的處女作,所以都不能對她太苛刻吧。

很用心地看這小本製作的電影,想看一下 周秀娜。
因為之前看了鄧麗欣的空手道,有同一種感覺,看到周秀娜的新方向,是好的,但女主角應該沒有了。
鄭欣宜也吸引我,是做得不錯的,不過最佳女配角應該難一點了,因為相愛相親 的 吳彥姝 實在太强了。

故事兩為同齡女性有很强烈的對比,一個要擁有很多,一個享受著平淡。

電影整體感覺良好。


產地: hk

粒豆: 7.6


HK 上映日期: 2017年5月11日

導演: 彭秀慧

編劇: 彭秀慧

演員: 周秀娜, 鄭欣宜, 楊尚斌, 蔡瀚億,

觀看日期 2018年3月17日



"故事簡介

這是一個發生在二零零五年的故事。
林若君,一個土生土長的典型香港都市女性。即將踏入「三字頭」的她,開始擁有大部分同年女子的憂慮:壓力升級的工作挑戰,雙親年紀老邁卻越變囉唆,穩定但仿如雞肋的愛情關係……種種不安突然來襲,更令她對三十歲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黃天樂,同樣是快將三十的女生,卻踏著不一樣的人生路:未嘗戀愛,事業一事無成然而永遠樂天知命,生日前她決定提起行李箱完成兒時夢想。
她們互不認識,性格各異,因緣際會林卻搬進了黃的家,沒想到二人竟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林若君通過黃天樂的日記閱讀著對方人生點滴,兩個女子的故事漸漸融合……到底是誰闖進了誰的世界?


片長: 1小時51分

我的電影紀錄簿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onkabean/photos?ref=bookmarks&app_id=2305272732

我的電影誌 (Google Blog)
http://tonkabean-movie.blogspot.hk/

*東加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