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2017電影: 追龍 產地: hk 觀後感 粒豆: 7.7



2017電影: 追龍

https://youtu.be/iFBFPONvDIE 
看電影*聽音樂
 


觀後感: "這齣電影比我預期的好看, 因為導演是王晶,不知不覺低打了分。不過其實八九十年代他的作品帶給了我不少歡樂。

這齣電影最吸引我的是場景,美而精細很用心,配樂也喜歡

劇情故事似九十年代,也可能受九十年代雷諾電影風格所影響,總覺得甄子丹在形象上有點格格不入。
脫開了葉問的甄子丹,讓我看到在這齣電影的細緻表情做得很好。

可是劉德華的服裝不像七十年代,以及那個毒玫瑰。

電影故事有很重情與義的味道,可是人在江湖,利益當前,冤冤相報的環境之下不斷有人命犧牲....

整體,頗喜歡的。


產地: hk

粒豆: 7.7

上映日期: 1900年1月0日

HK 上映日期: 2017年9月28日

導演: 王晶 關智耀 張敏

編劇: 王晶 呂冠南 葉銘浩

演員: 劉德華 甄子丹

觀看日期 2018年3月24日



劇情簡介: 來自中國大陸的非法入境者阿豪(甄子丹飾)於60年代偷渡入英國殖民下腐敗貪婪、警黑勾結的香港。總華探長雷洛(劉德華飾)因賞識阿豪的身手與膽識,幫助他從英國警司手上逃脫。阿豪爲此感激雷洛,在一次黑道仇殺中為救雷洛犧牲了自己的右腿,自此便被稱為「跛豪」。二人建立起兄弟情誼,在雷洛的扶持下,跛豪成為了毒品世界的第一人。他們合作主導黑白兩道,權傾香港,同時又為制約彼此在暗中相互較量。直到1974年,廉政公署成立,雷洛被迫提早退休,豪卻不聽勸告,誓要成為毒品帝國的唯一主宰…

片長: 112分鐘 



看電影*聽音樂 (Blogger) 
http://tonkabean-muisc.blogspot.hk/2018/04/blog-post_20.html


我的電影紀錄簿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onkabean/photos?ref=bookmarks&app_id=2305272732

我的電影誌 (Google Blog)
http://tonkabean-movie.blogspot.hk/

*東加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