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2017 電影: 空手道 / 產地: hk

2017 電影: 空手道


觀後感: 這齣電影令我很用心地看,相比一些港產大片還要投入,可能對這位導演一向感覺一般。
開始 歐錦棠 就吸引著我的眼球,倉田保昭 是我另一伴的喜好,所以也影響著我。

鄧麗欣 的電影很久很久沒有看過了,這次看到她這一面的演出心裡讚好。
讚好不是多來自她的演技,而是看到她的轉變和努力,無論這次香港電影金象獎,她能否拿得最佳女主角,也感到她應有了新方向。
其實她演得不錯的。

電影整體感覺良好,節奏明快。


產地: hk

粒豆: 7.6

HK 上映日期: 2017年11月2日

導演: 杜汶澤

編劇: 劇本: 李敏

演員: 鄧麗欣, 杜汶澤, 倉田保昭, 歐錦棠, 陳靜,

觀看日期 2018年3月16日

劇情簡介: 由杜汶澤自編自導,與鄧麗欣、倉田保昭、歐錦棠聯手主演的《空手道》(The Empty Hands)將於本年11月2日隆重獻映,初版預告在四月時甫一出台即引起廣泛關注,今次三大主角的前導海報面世,將鄧麗欣、倉田保昭和歐錦棠角色的形象細膩展現,再次造成轟動。電影講述由鄧麗欣飾演的土生土長港日混血兒平川真理的故事,她經歷父親過世、感情創傷後,在由杜汶澤飾演的陳強的激勵和訓練下,重拾棄置多年的空手道袍,再度挑戰自己,電影將於11月2日上映。

片長: 1h 27min

我的電影紀錄簿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onkabean/photos?ref=bookmarks&app_id=2305272732

我的電影誌 (Google Blog)
http://tonkabean-movie.blogspot.hk/

*東加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