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2017電影: Paddington 2 柏靈頓2 / 產地: France/United Kingdom

2017電影: Paddington 2 柏靈頓2 




觀後感:Peddington 看第二集比第一集心情更暢快, 或許穿著囚衣的小熊更可愛。

大廚也能討好人,單手一次擠壓橙汁的動作也令我發笑。

沒有成就的大廚只能在監獄當工作,
當然,煮得難吃也沒有多投訴吧!
但小熊出現後事情就不同了,
把難吃的東西變成美味的食物,死氣沉沉的飯堂變成高級食俯。

小熊坐的是冤獄,劇情就是要把問題解決,因為小熊只想著牠至愛的家人。

這次明顯在製作上成本多了,心思多了,所以我也投入多了

不過結局都是預期,尤其尾聲三十分鐘,如果多加些視覺效果或優美旋律更好,還有家庭關係感染再多一點比較好。


產地: France/United Kingdom

粒豆: 7.8

上映日期: 2017年11月5日

HK 上映日期: 2017年12月31日

導演: Paul King

編劇: Paul King, Simon Farnaby

演員: Ben Whishaw, Hugh Grant, Hugh Bonneville

觀看日期 2018年3月21日



劇情簡介: 柏靈頓成功融入布朗家中,並且成為街坊的開心果;有他出沒的地方,就有果醬及歡笑聲。今年剛好是他最錫的露絲阿姨百歲大壽,柏靈頓決定要為她準備一份特別的賀禮。千挑萬選之下,他在古董店看中了一本立體書。為了購得這本書作賀禮,平時懶洋洋的他,不得不四出打工,努力儲錢。然而,人算不如天算,立體書突然被人偷去!露絲阿姨大壽將至,柏靈頓與布朗先生一家,只好想盡辦法找出誰是竊賊,務求取回禮物,讓露絲阿姨有個驚喜生日。

片長: 1h 43min


我的電影紀錄簿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onkabean/photos?ref=bookmarks&app_id=2305272732

我的電影誌 (Google Blog)
http://tonkabean-movie.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