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2017 電影: The Shape of Water 忘形水 / 產地: USA

2017 電影: The Shape of Water 忘形水


觀後感: "作為一齣普通電影的心情看,是可以的。
但得最今屆 Oscar 最佳影片 與 最佳導演 就感覺一般了。
懷舊音樂是自己的喜好,但放在這齣電影裡感覺有點抽離,不太投入。
如果有朋友問我是否值觀看,我不會大力推。
"

產地: USA

粒豆: 7.6

上映日期: 2017年9月2日

HK 上映日期: 2018年2月1日

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

編劇: Guillermo del Toro (screenplay by), Vanessa Taylor

演員: Stars: Sally Hawkins, Octavia Spencer, Michael Shannon |

觀看日期 2018年3月11日



劇情簡介: "
故事簡介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破格好評鉅作《忘形水》,堪稱影史上最超凡脫俗、唯美動容的成人魔幻浪漫童話,威盡【奧斯卡】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劇情片組别)、原著劇本等13項提名,早前更贏奪【金球獎】最佳導演;【威尼斯影展】首映後,獲得近乎百分百好評,壓倒性勇奪最高榮譽金獅獎!

《魔間迷宮》《天魔特攻》奇幻大師吉拿域戴拖路巔峰執導,《簡 · 愛》《情迷藍茉莉》《快樂小小姐》《折翼天使》金球、柏林雙料影后莎莉賀堅絲,化身1962年冷戰期間在高度設防研究所中不能說話的清潔女工綺麗莎,日復日過著單調乏味生活。直至發現類似人魚的奇怪生物,被囚禁在研究所水箱內,綺麗莎的內心慢慢泛起漣漪 — 無聲彷有聲的互動,拉近兩顆心靈感情萌生;當她得悉將有非人道實驗發生在水怪身上,更想盡辦法誓要拯救對方,愛到忘形愛到底!
"

片長: 2h 3min

我的電影紀錄簿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onkabean/photos?ref=bookmarks&app_id=2305272732

我的電影誌 (Google Blog)
http://tonkabean-movie.blogspot.hk/

*東加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