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2017 電影: The Commuter 追命列車

2017 電影: The Commuter 追命列車 

看電影*聽音樂 (Blogger)
https://youtu.be/MdaQupVE6qo


觀後感: "The Commuter (追命列車) + Liam Neeson 主演,大概能猜這是一齣有緊張氣氛和娛樂性的商業電影。

先說一下劇情簡介:-

米高(Neeson 飾)剛剛失業,陷入絕境,在回家的列車上,一個神秘人向他表示,只要他在列車到達總站之前,找出一名藏身於乘客中的目標人物就可獲得重酬。

米高與時間競賽,但過程中他發現這個任務只是恐怖大陰謀的一部分,他與所有乘客的生命都受到極大威脅,令他陷入個人利益和人命攸關的道德抉擇,以及生死時速的亡命追捕之間。

電影是我預期的感覺,大量的電腦特技,但效果一般。

劇情不算吸引,犯罪集團的所作所為,好像是神一般的勢力,若要抽絲剝繭當然有很多反駁的地方,不過對這類電影的要求也不要太苛刻,作為假日跟家人一起觀看是可以的。

故事還有另一些感受的:-

一, 要是有能力,六十歲也有工作機會,是有人會注意到你的,但要好好鍛練自己體魄。
若得不到別人注意都不打緊,但要好好儲蓄金錢。

二. 惹禍都是財心起,壞人總是看中窮人的弱點,所以,缺錢都不要讓別人知道,例如我...

整體: 還可以。


產地: United Kingdom / United States

粒豆: 7.2

上映日期: 2018年1月8日

HK 上映日期: 2018年1月11日

導演: Jaume Collet-Serra

編劇: Byron Willinger (story by), Philip de Blasi (story by)

演員: Liam Neeson, Vera Farmiga, Patrick Wilson

觀看日期 2018年4月13日



影片類別: Action, Crime, Drama

片長: 1h 45min


看電影*聽音樂 (Blogger) 
http://tonkabean-muisc.blogspot.hk/2018/04/blog-post_20.html
 
我的電影紀錄簿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onkabean/photos?ref=bookmarks&app_id=2305272732

我的電影誌 (Google Blog)
http://tonkabean-movie.blogspot.hk/

*東加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