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2017 電影: The Humanity Bureau 人類辦事處 (加拿大 ) 粒豆: 5.5

2017 電影: The Humanity Bureau 人類辦事處

看電影*聽音樂:
https://youtu.be/14_jpXXe880

觀後感:
很多年前每每看 Nicolas Cage 的電影,也會帶着一點點期望,有娛樂性、商業性、浪漫性,總之會令人感覺良好,結果都不會令我失望。

但近幾年看他的電影,一次次的都是低質素作品。

其實已經沒有什麼期望,但頑固的我們依然乖乖的坐下來,看著銀幕欣賞他,只是心態上以爛片居多。
結果是一樣,依然沒有令我們失望...

這齣電影,不論在劇情的編排,視覺與音效的美感,導演的水準,演員的表現,毫不吸引,電腦特技算是水皮之作,感覺就像一無是處的電影。
無奈的看到 Nicolas Cage 真的失去了演員風采。 因為這首原聲也不討好,唯有拿起較剪掉些吧!"

產地: 加拿大

粒豆: 5.5

上映日期: 2017年11月14日

導演: Rob W. King
編劇: Dave Schultz
演員: Nicolas Cage, Sarah Lind, Jakob Davies

觀看日期 2018年4月21日


劇情簡介:
尼古拉斯‧凱奇將參演科幻片《人類辦事處》(The Humanity Bureau,暫譯),鮑勃‧W‧金執導,大衛‧戴夫舒茲編劇。故事講述2030年,全球變暖對世界造成不可避免的影響。為緩解現狀,部分人被送到「新伊甸園」,而一名調查員(凱奇飾)發現此事暗含陰謀。該片上週已於加拿大開拍。
影片類別: Action, Sci-Fi
片長: 1h 35min
配樂: Todd Bryanton
攝影: Mark Dobrescu


看電影*聽音樂 (Blogger)
http://tonkabean-muisc.blogspot.hk/2018/04/blog-post_20.html

我的電影紀錄簿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onkabean/photos…

我的電影誌 (Google Blog)
http://tonkabean-movie.blogspot.hk/
*東加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