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2017電影: Suburbicon 堅離地死人劫案 (美國)


2017電影: Suburbicon 堅離地死人劫案 


觀後感: Suburbicon 堅離地死人劫案

這齣電影在 IMDB 只得 5.5分, 豆瓣 6.1 ,但我會給7.9.
是我近期比較喜歡的一齣電影。

因為我喜愛它一點點幽默,一點點鬼才。
劇本好,且合理,令人看得過癮,驅使我邊看邊推斷事情的發生,與劇情的前因後果的,(其實有很多電影不會令人有這樣的動力。)
故事直線沒有過份花巧,看得出在製作上很用心設計。

整體:喜歡 x 2
"

產地:United States

粒豆:7.9

上映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HK 上映日期: 2017年11月30日

導演: George Clooney

編劇: Joel Coen, Ethan Coen

演員: Matt Damon, Julianne Moore, Oscar Isaac

觀看日期 2018年4月2日



劇情簡介: 城郊碧港Suburbicon是個平靜、快樂無憂的近郊社區,盡是靚屋靚草地,絕對是中產家庭的「我想住的地方」,其中包括加納一家。1959 年夏天,看似平靜的社區,突然發生一宗駭人的兇殺案,死者正是加納的太太。不安氣氛加上黑人新住戶令整個社區陷入陰霾之中。面對鎮上黑社會的背叛、欺騙、暴力,以及保險調查員畢谷巴(奧斯卡艾薩 飾)的窮追不捨,身為一家之主的加納(麥迪文 飾) 必須擔起領導者的角色,夥同太太的妹妹(茱莉安摩亞 飾),防止美滿家庭的泡沬破滅…

片長: 1h 45min


我的電影紀錄簿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onkabean/photos?ref=bookmarks&app_id=2305272732

我的電影誌 (Google Blog)
http://tonkabean-movie.blogspot.hk/

*東加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