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2017 電影: 第三度殺人 (日本)

2017 電影: 第三度殺人 



觀後感: "第三度殺人。

最近電視重溫同一屋簷下,我們真的每星期看,對於我的家庭來說,定期看電視劇是極少的,所以還留著年輕版的福山雅治集。
現在看福山雅治的中年版,果然中年了。

不過,這不是我喜歡的電影,劇情一般,
主要節奏太慢了,這種嫌疑殺人故事的冗長表達方式,沒有令我想跟他一起查落去,而且有點打睏。

我看這位導演的作品不多,只對(海街女孩日記)有印象, 所以有點心理準備,不會是那些連環震撼場面,但也希望有少少緊扣的劇情吧。

福山雅治自然有他吸引人,但對比犯人的(役所廣司)演繹就比下去了。

整體: 不喜歡啊!"

產地: Japan

粒豆: 6.5

上映日期: 2017年9月9日(日本)

HK 上映日期: 2017年11月30日(香港)

導演:是枝裕和"

監製 小川晉一 原田知明 依田巽 劇本 是枝裕和"

演員: 福山雅治 役所廣司 廣瀨鈴 齊藤由貴


觀看日期 2018年4月1日



故事簡介

日本金像導演是枝裕和繼《誰調換了我的父親》後, 再度和福山雅治合作,今次挑戰法庭戲。高傲好勝的重盛(福山雅治 飾)受聘為殺人疑兇三隅(役所廣司 飾)做辯護律師。三隅有殺人前科,加上在盤問期間已認罪,判處死刑似乎是定局,但重盛偏要挑戰難度,決心為三隅打甩死刑。重盛努力尋找佐證,但每次和三隅見面,他都有新的說法甚至推翻口供,進退失據的重盛為求偵破真相,不知不覺墮入殺人犯的心理圈套。而此時,重盛更發現死者的女兒(廣瀨鈴 飾)竟和三隅是朋友....入圍本屆威尼斯影展競賽單元。"

片長: 124 分鐘


我的電影紀錄簿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onkabean/photos?ref=bookmarks&app_id=2305272732

我的電影誌 (Google Blog)
http://tonkabean-movie.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