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2018 電影: Hmyz (Insects) 昆蟲物語 粒豆: 7.6

2018 電影: Hmyz (Insects) 昆蟲物語 粒豆: 7.6

觀後感:
這是一齣昆蟲與人的戲中戲電影。

感覺都是畸畸形形、怪怪誕誕,時這時那,這是導演的表現手法。

演員的昆蟲造型古怪又有趣,表現有點舞台劇感,但不算誇張,還覺得有些可愛,而且劇情有不少電影製作過程,看得過癮。

但這類電影我都不會太嚴苛,不用常理的劇情看待它,能看懂當然是好,不懂也沒關係,過程都令人自發笑。

導演是捷克人,這是第一次看他的電影,但聽說這也是他最後的一部製作。在youtube 上不難找到他零碎的作品片段,看了感到風格很切合,希望有機會找他過去的作品看。

不過看這類電影很視乎心情,一下子可能會頂唔順!"

產地: Czech

上映日期: 2018年1月26日


導演: Jan Svankmajer

編劇: Karel Capek (play), Josef Capek (play)

演員: Jan Budar, Jirí Lábus, Norbert Lichý

觀看日期 2018年4月26日


劇情簡介:
捷克超現實主義大師楊·史雲梅耶的最新作品,記錄了一個業餘劇團把恰佩克兄弟1924年的劇本《昆蟲生活圖鑒》搬上舞台的過程。作為一部低成本的眾籌長片,觀賞性、藝術性都很不錯。原劇本有意把人比作昆蟲,充滿諷刺意味。

影片類別: Animation, Comedy, Drama

片長: 98 minutes

看電影*聽音樂 (Blogger)
http://tonkabean-muisc.blogspot.hk/2018/04/blog-post_20.html
我的電影紀錄簿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onkabean/photos…
我的電影誌 (Google Blog)
http://tonkabean-movie.blogspot.hk/
*東加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