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2017 電影: Mesteren 竊畫行動 粒豆: 7.4 產地: 丹麥


2017 電影: Mesteren 竊畫行動


粒豆: 7.4

看電影*聽音樂:
https://youtu.be/K03Jzv9yWis

觀後感:

這齣電影的背景是一個畫家的故事,這是我有點興趣的原因,大概因為老伴也是一名寫畫佬,所以生活也有點被薰陶。

看前有心理準備劇情氣氛會帶點是抽象的,造作之類的悶片,但原來沒有,而且頗商業。

畫家只是他的職業,電影裡面的形象,故事重點是一對父子的關係,矛盾的愛,憎恨與在乎之間。
也有畫家與妻子之間的愛情,還有第三者,所有事情發生都離不開源頭是基於這個男人的自私。

憤怒,自私,嫉妒,發洩與諒解也經常出現在不同角色的人身上,結局帶點意外,雖然有點不可思議。

整體感覺良好,尤其畫家男演員,老又驕傲又自私的表現很吸引。


產地: 丹麥

上映日期: 2017年1月28日

HK 上映日期: 1900年1月0日

導演: Charlotte Sieling

編劇: Charlotte Sieling

演員: Jakob Oftebro, Ane Dahl Torp, Søren Malling

觀看日期 2018年5月22日



劇情簡介:
賽門是繪畫藝術大師,脾氣古怪,但成功而且富有,有著美麗的妻子,以及年輕誘人的情人,直到一天自稱是賽門私生子卡斯帕的出現,卡斯帕真實身份是世界塗鴉繪畫大師鬼魅俠,鬼魅俠不擇手段不計代價,只為完成母親的遺願,由奧斯卡獎提名 雅各奧布羅,及影帝索倫莫林主演

影片類別: Drama
片長: 1h 34min


看電影*聽音樂 (Blogger)
http://tonkabean-muisc.blogspot.hk/2018/04/blog-post_20.html

我的電影紀錄簿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onkabean/photos?ref=bookmarks&app_id=2305272732

我的電影誌 (Google Blog)
http://tonkabean-movie.blogspot.hk/

*東加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