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2018 電影: Pad Man 護墊俠


2018 電影: Pad Man 護墊俠

粒豆: 7.9

看電影*聽音樂:
https://youtu.be/KIaJ9xmwxCI

Aaj Se Teri | Padman | Akshay Kumar & Radhika Apte | Arijit Singh | Amit Trivedi

觀後感: "這是一齣有關女性用品的電影,但不僅是適合女性觀看,大眾也合,一點也不尷尬。

舊年代的嬰兒,紙尿片還未廣泛使用,他們用的都是尿布,弄污了再清洗然後循環再用。

女性也一樣,月事來在清潔方面也是用布料代替。

這是一個男人的故事。
眼見妻子月事如臨大敵,便走到藥店買了一包護墊送給她,希望為她的生活帶來方便。 可是太太拒絕了,因為這包護墊的價格對這個家庭來說太昂貴,男人怎麼也說服不了她。
男人思考又衡量,奇怪這是個什麼東西,為何賣的如此昂貴。他拆開,檢查,觀察。棉花、吸、濕。然後他要自家製。故事就是這樣展開...

我喜歡這齣電影,商業味雖濃,還有指定的載歌載舞,但細心留意它每一段歌曲也是交代一些事情,不是無聊的。

電影時代背景是2008年,護墊在這個年代已在很多國家也廣泛使用了,導演刻意描寫當地人民的封閉思想。
勵志故事背後都有所犧牲,男主角得到和失去的愛情也關係著這事件。

(護墊)這個題目頗有趣,電影劇情整體也很流暢,能令留住觀眾的投入感。

整體:喜歡,一點點感動。


產地: India

上映日期: 2018年2月9日

HK 上映日期: 1900年1月0日

導演: R. Balki

編劇: R. Balki, Swanand Kirkire

演員: Akshay Kumar, Radhika Apte, Sonam Kapoor

觀看日期 2018年6月22日



劇情簡介:  「美國有超人、蝙蝠俠、蜘蛛俠,但印度有——護墊俠!」阿克謝‧庫馬爾主演,根據Twinkle Khanna所著傳記《The Legend Of Lakshmi Prasad》改編,原型是印度企業家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他發明了低成本的衛生巾生產機,為印度農村的經期衛生觀念帶來變革。「權勢之人、強壯之人不會讓國家變強,女性強大、母親強大、姐妹們強大後,國家才會強」。 30
影片類別: Biography, Drama
片長: 2h 20min
配樂: Amit Trivedi
攝影: P. C. Sreeram

看電影*聽音樂 (Blogger)
http://tonkabean-muisc.blogspot.hk/2018/04/blog-post_20.html

我的電影紀錄簿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onkabean/photos?ref=bookmarks&app_id=2305272732

我的電影誌 (Google Blog)
http://tonkabean-movie.blogspot.hk/

*東加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