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2017 -電影- The Book Shop 街角的書店 ( Spain, United Kingdom and Germany ) -soundtrack+觀後感- 粒豆: 7.7

看電影*聽音樂:
2017 -電影- The Book Shop 街角的書店 ( Spain, United Kingdom and Germany ) -soundtrack+觀後感- 粒豆: 7.7


2017 電影: The Book Shop 街角的書店

粒豆: 7.7
看電影*聽音樂: https://youtu.be/fPdv1DE9jek La Libreria
觀後感: 值得觀看的電影, 劇情,導演及演員表現有水準.
產地: Spain, United Kingdom and Germany
上映日期: 2017年10月21日

導演: Isabel Coixet
編劇: Isabel Coixet (screenplay), Penelope Fitzgerald (novel)
演員: Emily Mortimer, Bill Nighy, Patricia Clarkson
觀看日期 2018年8月5日

劇情簡介: "唯一獲得美國書評人協會小說獎的英國作家潘妮洛普費茲傑羅作品。
「我就是想開一家書店」
佛蘿倫絲因為先生去世,決定為自己實現常久以來了夢想:開一間書店。最後來到英國濱海的寧靜小鎮哈堡,展開她追逐夢想的新生活。佛蘿倫絲買下了一間傳說中鬧鬼的老屋,經營起鎮上唯一的書店,她引進了如《蘿莉塔》及《華氏451度》的文學巨作,開拓了小鎮居民的視野,生意逐漸蒸蒸日上。然而這保守、傳統的小鎮似乎還沒做好改變的準備。本片繼獲得法蘭克福書展最佳文學作品改編獎之後,更獲選為2018年柏林影展Gala Premiere 特別放映。
蓓納蘿費滋吉羅畢業於牛津大學,主修英國文學。她是當今英國最優秀的小說家。費滋吉羅曾多次入圍英國布克獎,入圍的作品為《書店》(The Bookshop,新雨已出版),並以《離岸》(Offshore)榮獲此獎。近年以《憂傷藍花》(The Blue Flower)獲美國書評人協會小說獎,是首位非美藉的該獎得主,更奠定了其大師的地位。 "
影片類別: Drama
片長: 1h 53min
配樂: Alfonso Vilallonga
攝影: Jean-Claude Larrieu

看電影*聽音樂 (Blogger)
http://tonkabean-muisc.blogspot.hk/2018/04/blog-post_20.html
我的電影紀錄簿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onkabean/photos…
我的電影誌 (Google Blog)
http://tonkabean-movie.blogspot.hk/
*東加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