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2017 電影: Mother 媽媽 粒豆: 7.7 觀後感


2017 電影: Mother 媽媽 
 


粒豆: 7.7

看電影*聽音樂:
https://youtu.be/HzNF7SrRQP8
(skeeter davis-The End Of The World)

觀後感:
這齣電影,看完才知道什麼一回事。

開始時只當作家庭與愛情故事的心情觀看。

一個自私的男人,和一個受委屈的女人。
男人非常享受讀者的擁護,熱情款待任何人,引來不必要的麻煩,影響家庭,無視妻子,事情越鬧越大越複雜。
一間屋子,一遍混亂,男女主人都控制不了局面。

看著這劇情有感疑惑,因為不正常,越來越瘋狂,但同時令我產生興趣。

看完才知道這是一齣反宗教的電影。
男主是神,母親是世人之母,二人的小屋就是地球,阿當夏娃等人相繼出現。
也解答我觀看電影時的疑問,為什麼女人由始至終也帶著一副精神仿佛又擔心的樣子,因為人類都困擾著她。

本來喜歡電影裡的瘋狂,且有點變態。
後來知道故事背後的心思更令我心裡加分,因為瘋狂也可以令人倒胃口,但這電影不是。

不過涉及反宗教的電影,都會有左右極端的反應,鬧得非常凶,讚得非常好,但說回電影本身的製作與構思是不錯的。

整體:喜歡。


產地: 美國

上映日期: 2017年9月5日

HK 上映日期: 2017年10月5日

導演: Darren Aronofsky

編劇: Darren Aronofsky

演員: Jennifer Lawrence, Javier Bardem, Ed Harris

觀看日期 2018年5月18日

劇情簡介:
他(Javier Bardem 飾)是一名作家,卻遭遇了職業瓶頸期,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她(Jennifer Lawrence 飾)是一名主婦,每天忙於將兩人的安樂窩修繕一新。

一天,一個男人(Ed Harris 飾)敲響家門,這個男人是作家的超級粉絲,接著,男人的妻子(Michelle Pfeiffer 飾)也登門拜訪,這兩人在家中隨意穿梭肆意的打聽著男女主人的隱私,這讓她感到十分不快。

  儘管她三番五次的想要將這對粗魯的夫婦請出門外,可他卻對兩人的拜訪展現出了由衷的熱情。之後,男人和女人的兩個兒子也闖入家中,一場爭執最終演變成為了流血事件。崩潰的她此時並不知道,這一流血事件僅僅只是失控和崩壞的開始。

影片類別: Drama, Horror, Mystery

片長: 2h 1min

攝影: Matthew Libatiq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