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1987年 (前.蘇聯) 電影Chelovek’s bulvara Kaputsinov-電影悲歡曲



 1987年  (.蘇聯) 電影Cheloveks bulvara Kaputsinov-電影悲歡曲




片名:Cheloveks bulvara Kaputsinov-電影悲歡曲
片長:1小時38分鐘
產地 : .蘇聯
語言: 俄語
類型:  愛情 / 戰爭 /
1987623
香港上映:--
導演:Alla Surikova (1940-Ukraine)
編劇:Eduard Akopov
演員:Andrey Mironov(1941-1987-USSR) (age 46)
Aleksandra Yakovleva-Aasmyae(1957-USSR)
Mikhail Boyarskiy (1949-USSR)

 

電影悲歡曲 是一齣喜劇,電影中的電影故事。
如果你很喜歡看(電影),而(電影)也在你生活中佔了很重要的部份,再加上你喜愛看懷舊片,我非常推介看的。

這電影不算精彩,而且非常土氣,以1987年來說,是不應該這樣土氣的。

不過細心觀察,你會發現導演是刻意模仿荷里活式的懷舊電影風采,例如他們的搞笑,造型,背景,西部牛仔等等,這都會令人輕鬆微笑。

劇情簡介:
風塵路上,一群牛仔策馬追趕著一輛馬車。
電影放映員費斯特攜帶著一部手搖放映機,給美國西部一個偏遠小鎮送去了電影。
電影院的潛移默化能夠在這混混沌沌的野蠻與愚昧的洪荒小鎮帶來文明嗎?
電影的悲歡裡險象迭現,妙趣橫生。

 

*東加豆
20 Aug 2017

Facebook Alb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